艾克美生物农业

国际生物农业工程系统集成供应商

 

English

阿里巴巴“无锡产业带”采购洽商会

首页    公司新闻    2013    阿里巴巴“无锡产业带”采购洽商会

阿里巴巴“无锡产业带”采购洽商会

http://etc.wuxi.gov.cn/zxzx/tpxw/6639790.shtml 

时间:2013-12-19  来源: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由我委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阿里巴巴“无锡产业带”采购洽商会,于12月17日成功举行。阿里巴巴组织的40余家采购商与我市300多家企业的销售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市政府汪泉代市长、市政府吴峰枫秘书长、我委高亚光主任、黄丽侠副主任等出席活动,并会见了阿里巴巴采购首席战略合作官马嘉及采购商代表一行。

此次洽商会是阿里巴巴(1688.com)百亿采购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无锡雄厚的工业基础,蓬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巨大的产业链和优质的供应商资源,使之成为阿里巴巴百亿采购中国行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采取阿里巴巴组织线上买家到无锡采购,采购商设展台,供应商参展的新型展会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将阿里巴巴的真实线上采购需求与我市优质供应商对接,提升买家采购及卖家接单的效率和成功率,高效达成产品的采购和销售。参会采购商包括了中天建设、中铁四局、中铁五局等一批大型国企和上市公司,他们根据我市产业情况,为无锡定制了工程建材、服装纺织、机械五金、电子等四大门类、多达数百种产品、总额超过20亿元的采购清单。

活动当日,我委与阿里巴巴共同签订了电子商务项目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建设“阿里巴巴无锡产业带”。根据约定,阿里巴巴中国站将提供部分功能模块供我市使用,并提供企业招商、培训资料、宣传推广扶持、专场运营等方面的专属服务,定期为我市入驻企业举办线上线下市场活动,利用宣传资源协助营销推广,不断扩大无锡产品的市场号召和影响力。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无锡制造”在国内规模最大、最知名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上,拥有了资源优势,为锡企业发展电子商务赢得了先机。

汪泉代市长对活动的举办、与阿里巴巴合作机制的建立表示肯定,并希望阿里巴巴能与无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希望无锡企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电子商务产业。

2013年12月19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