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美生物农业

国际生物农业工程系统集成供应商

 

English

公司简介

艾克美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艾克美-全球农业系统集成专家

 

 

艾克美现已于数家国内、国际著名粮农院校、科研机构、粮食与农业公司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科技与商贸合作,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系统集成供应商和农业技术输入与输出商。公司致力于农产品、农业机械、粮油食品机械、饲料机械、仓储设备、农业温室大棚、智能滴灌、农业物联网、智慧生态农业工程、生物能源工程、环保工程、生物工程的设计与安装以及水稻种植、渔业、养殖业、畜牧业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艾克美还在孟加拉、贝宁、几内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萨尔瓦多、尼日利亚、马里、布隆迪等国成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

艾克美通过由农业技术精英和农业专家顾问群所组成的强大联合力量,借助海内外的丰富经验和客户价值优先的成熟理念,以务实高效的运营模式,秉承高度的敬业精神,向快速发展的中国及国际农业企业与组织提供优质、高效、经济附加值高的农业产品、农业技术、农业工程与农业星级服务。

艾克美产品现已远销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中东、独联体、欧盟、澳洲、北美和南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菲律宾、古巴、贝宁、布隆迪、尼日利亚、几内亚、马里、乌干达、布隆迪等多国农业部和ECOWAS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等组织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艾克美还圆满完成了贝宁、尼日利亚、利比里亚、阿富汗等国UNDP、UNIDO的农业援建项目。

艾克美,以设计新颖、制造精湛、产品质量可靠、机械性能稳定、技术服务卓越享誉于海内外!公司现已注册“ACME艾克美”中文和英文商标,数件专利,艾克美股票代码:S00410,是UNGM、UNDP SS-GATE、CCPIT、中非工商联合会、湖北国际商会、武汉粮食行业协会会员、武汉国际合作商会理事、湖北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已获得了德国莱茵TUV、法国BV、瑞士SGS国际供应商企业认证,产品质量已通过ISO9001:2015、以及企业ISO1004:2015环境管理认证,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和管理与国际接轨。

近年来,艾克美先后被《CCTV2 经济半小时》、《人民网》、《新浪网》、《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国际商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支点杂志》(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以及《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中国都市农业研究网》、《腾讯网》、《搜狐网》、《湖北省委统战部》官网等媒体宣传报道。

艾克美,敢为人先,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绿色生活艾克美!